我系邀请山西财经大学吴秋生教授、杨瑞平教授线上讲座-忻州师范学院会计系
忻州师范学院 [ 会计系 ] 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系邀请山西财经大学吴秋生教授、杨瑞平教授线上讲座
时间:2022-11-08    信息来源:     新闻类别:新闻快讯     访问量:


20221122022年11月8日,我系分别邀请山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杨瑞平教授和山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吴秋生教授为老师们做了两场线上讲座。

杨瑞平教授以话说企业会计准则趋同”为题,结合自身多年的科研和教学工作从《企业会计准则》趋同的方式、趋同路线图、趋同成效和趋同结果展示等几方面讲授。杨教授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让我系教师深受启发。老师们认真学习,会后与杨教授深入交流,纷纷表示为做好科研和教学工作,要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结构,持续关注财务会计理论发展的前沿动态。

秋生教授以审计质量分类及其学术运用”为题,从合格质量与程度质量,结果质量与过程质量,项目质量与事务所质量,实施质量、报告质量与最终质量四个方面展开,并穿插科研论文选题和课题申报的指导。讲座高屋建瓴、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循循善诱、娓娓道来,对老师们今后的科研工作和各类课题的申报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首页 |主任信箱 | 书记信箱 | qq交流2187212089
         地址:忻州市学府街62号忻州师范学院东区主楼8层       邮编:034000      电话:0350-3339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