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财税来我院召开实习生宣讲招聘会-忻州师范学院会计系
忻州师范学院 [ 会计系 ] 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精诚财税来我院召开实习生宣讲招聘会
时间:2021-11-02    信息来源:     新闻类别:新闻快讯     访问量:


为推进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实习工作顺利开展,会计系邀请山西(忻州)精诚财税服务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实习生招聘宣讲会。宣讲会分两次进行,第一次于20211028日下午三点在忻州师范学院新校区明理楼1-2召开,第二次于2021112日下午三点在忻州师范学行知楼402召开。

精诚财税服务有限公司左雪清校长为会计系即将参加实习的1903190421052106班学生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人文环境、行业发展以及招聘岗位。忻州市精诚财税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成立十年来先后为1500多家大中小企业提供了服务,凭借一流的会计服务队伍,成为忻州市财税服务行业的领头企业,是目前忻州市最大的综合性财税服务公司。公司旗下有山西亚泰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天建税务师事务所、东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东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忻州市忻府区精诚会计培训学校。

新校区明理楼实习生宣讲招聘会现场

宣讲招聘会上,精诚财税服务有限公司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多种方式相结合向学生们介绍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招聘岗位。同时,公司负责人结合不同实习岗位进行了详细介绍,具体包括会计助理、审计助理、会计培训师等多个不同岗位。就业岗位种类和数量增加有利于增加学生的就业选择,此外专业对口也有助于丰富学生的实践经验。公司独特的企业文化吸引了学生们的浓厚兴趣,现场气氛热烈。宣讲过程中,同学们也提出了部分问题,如工资待遇、出差安排、轮岗制度等相关细节问题,左校长针对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同学们认真聆听公司宣讲

忻州师范学院会计系经过多年摸索、研讨、改革与创新,基本形成了具有专业特色的实习基地管理建设思路,并在产学研三方一体的模式下对学校、学生、企业的合作与共赢形成了统一的认识。经过师生多年共同努力,初步取得了一定成效,为未来培养更高质量的创新实践型会计、审计专业人才奠定了基础。此次宣讲招聘帮助学生明确自身定位及发展方向,使学生开展具有明确就业导向的实习实践,提高其自身创新实践能力及社交综合能力,为职业的长足发展提早做好准备。

             首页 |主任信箱 | 书记信箱 | qq交流2187212089
         地址:忻州市学府街62号忻州师范学院东区主楼8层       邮编:034000      电话:0350-3339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