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财税来我院召开毕业生招聘会-忻州师范学院会计系
忻州师范学院 [ 会计系 ] 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精诚财税来我院召开毕业生招聘会
时间:2021-10-30    信息来源:     新闻类别:新闻快讯     访问量:


为拓宽应届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水平,会计系邀请山西(忻州)精诚财税服务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毕业生招聘会,招聘会于20211029日中午在忻州师范学院东校区广场上举行。

忻州市精诚财税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成立十年来先后为1500多家大中小企业提供了服务,凭借一流的会计服务队伍,成为忻州市财税服务行业的领头企业,是目前忻州市最大的综合性财税服务公司。公司旗下有山西亚泰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天建税务师事务所、东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东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忻州市忻府区精诚会计培训学校。

东区广场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上,精诚财税服务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向毕业生介绍公司概况及招聘岗位,具体招聘岗位包括会计助理、审计助理、会计培训师等多种类型。公司独特的企业文化吸引了毕业生生的浓厚兴趣,众多同学前来参与应聘。求职者向在场人员详细了解招聘岗位信息,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下午四点,招聘会圆满结束。

毕业生积极参与应聘

此次毕业生招聘会可以有效解决毕业生就业难问题,推动毕业生双供需平台搭建工作,同时也有助于企业吸纳专业水平高、实践能力强的复合型人才,为企业快速发展增添了新鲜“血液”,为科学地选录、配置、优化毕业生资源创造条件。同时,招聘会着眼于有效解决学生的就业问题和社会适应能力,它将有助于深化校企合作,形成行业内人才的有效培养、输出及动态流动,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建设迅速培养输出高技能、高质量、实践能力强的应用型创新人才。

             首页 |主任信箱 | 书记信箱 | qq交流2187212089
         地址:忻州市学府街62号忻州师范学院东区主楼8层       邮编:034000      电话:0350-3339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