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总支赴汾阳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忻州师范学院会计系
忻州师范学院 [ 会计系 ] 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会计系党总支赴汾阳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21    信息来源:     新闻类别:新闻快讯     访问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基层群众在党的领导下的进步历程,感悟党的伟大精神,会计系党总支赴汾阳市贾家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组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赴峪道河镇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720日,在贾家庄村史展览馆进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随后,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邢菁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纪念馆,给大家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党课,重温革命红色岁月,共忆党的光辉历程,激发了党员情怀,坚定了入党信念,邢菁书记叮嘱各位党员同志们要以身作则,加倍努力,爱岗敬业,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

走在贾家庄村史展览馆中,感悟贾家庄村坚持发展壮大集体经济,走共同富裕道路的发展历程,大厅的两侧展板上各有一面放大的党旗图案,分别写着“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道路”、“永远跟着共产党走,永远植根于人民群众之中”,无处不体现着贾家庄精神——爱党爱国的情怀、集体主义的思想、先公后私的品德、艰苦奋斗的作风。

从一号展厅到八号展厅,分别展示了贾家庄村民群众共同获得的荣誉、昔日碱滩伴饥荒的困难处境、治水改碱拔穷根的艰苦奋斗历程、农具改革占先机,多种经营搞突破的创新构想与行动、排除干扰稳步走,农业生产见实效的实干精神、创业与转型的远见与多年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

正是因为始终坚定步伐跟党走,贾家庄人民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通过学习,各位党员表示身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更要坚定信念跟党走,始终与党的号召保持高度一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时代新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尽自己所能为国家建设做贡献,走上获得幸福的正确道路。

721日,会计系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队深入汾阳市峪道河镇下张家庄村进行了两场党史主题宣讲活动。为当地村民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路》。深入基层群众的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受到当地群众和前来学习的参观者一致好评,使得宣讲团成员对党史有了更深层次的感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用结合,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首页 |主任信箱 | 书记信箱 | qq交流2187212089
         地址:忻州市学府街62号忻州师范学院东区主楼8层       邮编:034000      电话:0350-3339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