涌动青春思辨 风采来自辩论-忻州师范学院会计系
忻州师范学院 [ 会计系 ] 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涌动青春思辨 风采来自辩论
时间:2021-05-26    信息来源:     新闻类别:新闻快讯     访问量:


为繁荣我院校园文化增强学生文化底蕴全面展示师院学子的风采2021525日下午6:30忻州师范学院第十届师院之辩辩论赛决赛在演播厅举行。

 

20213月底在各班班委的积极鼓舞下,我系共有24名学生自愿报名参加辩论赛325我系在东区行知楼406进行第十届师院之辩系级选拔赛初赛,本次比赛由学生会干事及往年优秀辩手担任评委。在激烈的竞争中八名辩手晋级并组成会计系代表队。我系代表队于411日早上800参加了第十届师院之辩初赛。在激烈的赛场角逐中我系代表队朱芳芳、冯铿睿、王世凯、李沛榕在此次辩论赛中荣获最佳人气团体奖朱芳芳同学荣获最佳辩手荣誉证书马睿睿同学荣获最佳人气辩手荣誉证书。

 

 

本届“师院之辩”辩论赛不仅培养了我系学生对演讲、口才、辩论、交流的兴趣,也增强了对不同观点认识的力度和广度,展现我系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首页 |主任信箱 | 书记信箱 | qq交流2187212089
         地址:忻州市学府街62号忻州师范学院东区主楼8层       邮编:034000      电话:0350-3339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