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1504班学生参加精诚财税认知实习-忻州师范学院会计系
忻州师范学院 [ 会计系 ] 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首页 >> 实践教学 >> 课程实习 >> 正文
本1504班学生参加精诚财税认知实习
时间:2016-05-27    信息来源:     新闻类别:课程实习     访问量:

我系本1504班学生在相关教师的带领下,于2016526日来到忻州市精诚财税服务公司进行认知实习。




首先,精诚财税的领导将其企业简介、公司主经营项目、企业的主要经营业绩及企业文化向同学们做了介绍。




接着,公司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讲述了关于记账报税以及在会计工作当中的工作细节和工作态度等内容,包括报税流程、记账流程、粘贴凭证、沟通能力、凭证的填制等。




最后,其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说明了企业安排的实习计划,实习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并跟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首页 |主任信箱 | 书记信箱 | qq交流2187212089
         地址:忻州市学府街62号忻州师范学院东区主楼8层       邮编:034000      电话:0350-3339227